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校新闻网讯(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供稿)2021923日下午,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文君副书记、李茂国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第一批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组组长关于“回头看”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议认为,通过开展巡察和推进整改,第一批被巡察单位展现新变化、新气象,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对教师职称评聘、场馆管理等还在推进中的整改事项,由巡察办继续督促整改,以强有力的措施和行动抓紧抓实巡察整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会议听取第三批被巡察单位保险学院、国际商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学院、深圳研究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五家单位经过三个月的集中整改,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希望各单位在巡察集中整改的基础上,针对推进中的巡察整改任务,重点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制度体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问题,持续深化巡察整改,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批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方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第五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央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