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五批巡察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1-11-04

校新闻网讯(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供稿)10月28-1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茂国带队赴第五批六个巡察组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健姝及巡察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骨干成员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各巡察组在过去两周时间里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专题座谈会、列席会议、查阅资料、接受信访工作等方式深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政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与远程教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含人才交流中心)及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第五批被巡察单位,广泛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巡察过程中巡察组与巡察办及时沟通协调,各项巡察任务高效有序推进。

李茂国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巡察组肩负着学校党委的重托和信任,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重实际、察实情,注重从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各项工作程序规范,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要根据巡察方案时间安排把握好工作节奏,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整理,准确定性问题并形成问题底稿,通过深入分析问题根源,高质量完成好巡察报告。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巡察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提醒大家兼顾好巡察与本职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巡察工作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巡察组纷纷表示,参加巡察工作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扎实完成好巡察任务,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李书记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向学校党委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大家还针对巡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