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全面了解我校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客观总结和系统检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实际成效,做好迎接教育部巡视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经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会议研究决定,各相关单位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的落实和完成情况进行逐条梳理、更新完善,建立巡视整改档案。学校将制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工作方案,于下学期开学初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抽查。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如下:
    1. 请对照230项巡视整改措施,于2月28日17:00前提交本单位第一主责的所有整改措施完成情况表(附件1),包含五个方面:整改内容、整改状态、整改过程、整改效果、支撑材料目录。
    2. 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例如:整改过程中建立、修订或废止的制度文件,相关会议纪要,发布的相关通知,涉及的财务信息等与整改措施有关的材料。
    3. 整改措施完成情况表需经第一主责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主管校领导签字审核,与支撑材料一并报送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34),电子版发送至uibexc@163.com,联系电话:1866。
    4. 汇总本单位第一主责的所有整改措施情况并形成整改完成情况汇总一览表(附件2)发送至uibexc@163.com。
    5. 请按照整改措施具体要求,由主管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严格把关、压实整改责任;第一主责单位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落实;配合单位全力协助,助力整改落实落细;各单位紧密配合,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完成。

     
附件1整改措施完成情况表.docx

         附件2整改完成情况汇总一览表.xlsx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