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BE监督平台

平台介绍

发布日期:2020-09-10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发挥群众监督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拓展和畅通广大师生员工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了解并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学校治理水平以及相关部门的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着求真务实、便捷有效原则,学校在原有反映问题方式和渠道的基础上加以整合拓展,设立微信公众号“UIBE监督平台”。

  “UIBE监督平台”是贸大师生反映问题的官方渠道,设立三个菜单,即你问我答、在线投诉、信访举报。“你问我答”主要针对师生员工对学校或相关部门一般性质的问询、求决、咨询、建议等问题,由党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统筹管理;“在线投诉”主要针对师生员工对学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或投诉,由党委巡察办统筹管理;“信访举报”主要针对师生员工举报违规违纪等方面问题,由纪检监察处统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