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

2018-10.11--我校认真学习第一巡视组巡视组长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精神①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校新闻网)10月8日上午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郑德涛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教育部巡视办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作表态发言。

10月11日,学校党委就学习贯彻党发〔2018〕95号文件精神,在全校教职员工开展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组长郑德涛同志在我校动员会上的讲话做了专门部署。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职能部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各位校领导及党委常委要深入所在支部宣讲传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各项要求,忠诚积极地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 

说明: http://news.uibe.edu.cn/__local/1/6E/BC/866372E5CED84A3FC2C6E166C7E_FA4CE7F6_1200.jpg说明: http://news.uibe.edu.cn/__local/3/DF/EB/25FD755DD965AA2F13A37413814_D480700D_1668.jpg说明: http://news.uibe.edu.cn/__local/3/BE/B2/C7F74F992989F697FF5B137406F_5A28D336_1828.jpg

学校各基层单位迅速组织学习郑德涛组长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截至当天下午,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宣传部党支部、纪检监察审计联合党支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与数量经济学系党支部等相继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第一巡视组组长郑德涛同志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蒋庆哲书记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各项要求,忠诚积极地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 

党委书记蒋庆哲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张新民,副校长王强等校领导分别深入所在联系单位和支部,带头学习宣讲第一巡视组巡视组长郑德涛同志在我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接受巡视当作一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体检”,一次检验学校党的建设质量的“综合会诊”,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集中补钙”,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